close

今天又一個不小心,搞到七點半才出FAB

還拉了嘉豪跟幹桑留下來作伙搞,我完全忘了他們兩個都感冒,下班要去看醫生這回事

等出來了才叫人家趕快下班趕快去看醫生,想想真的很不好意思! =_=

本來想跟漏液哥他們去吃春喜的,我看也來不及跟上了吧

還是打了個電話給漏液真男人,嘟了幾聲沒接

好吧!反正都跟老媽說今天加班不回家吃飯了

那就去東海附近找個吃的吧,打完交接都快九點了,還能有啥吃的

其實,現在平日也很少晚餐在外面吃了,大都回家吃

有這機會我應當挺爽的

只是我停好車,自己一個人走在藝術街吹著冷風找店家時

我想到幾年前一位同梯跟我說的話兒

他説"我上次有在東海路上看到你,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,本想過去跟你打招呼,可是看你臉色好像不是很好,就 ...."

我還記得他那次說的,我也好像有點印象

今天我走著走著,突然想到這話

想到的同時,我雖然沒鏡子可照,不過我可以感受到我當下的表情就跟幾年前那一天一樣

為什麼?! 一個人走在街上就一定要用這種神情看路人嗎?!

誰曉得!只是同樣的情緒都會在這樣的時間點出現

天很冷,趕快找到一家正在打洋的麵店吃它一頓

延著藝術街,我又帶著一樣的神情走回車上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夯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