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全家福.jpg    

很久沒寫一些五四三的了,從阿比出嫁那天後,我就想說應該要再來寫個日紀之類的


雖然是亂寫,不過也代表阿哥哥對比妹出嫁的不捨,畢竟人家說妹妹才一個嘛,雖然是從小

打到大的.. 哈!

算算阿比也賣出去一個禮拜了

說真的有點不習慣

恭仔今天跟我吃完晚餐在外面聊天,他說以前在這個時候就可以抓阿比來揍幾拳了(可惜 @@)

晚上老媽說要去喜美買包鹽,她自言自語說走路去買好了

我說我跟你去啦,我順便運動運動,恭仔說他也一起去

老媽好高興,笑呵呵的咧! 真的是笑呵呵,還跑去跟小峱峱說他好幸胡喔! 要不要一起去?

小峱峱懶得理老媽...哈哈!

老媽說以前阿比還沒賣出去前,晚餐後偶爾會陪他去走走

可能是這關係吧,老媽聽到我們兩兄弟要陪他去走,特別高興

時間就是這樣,快得人無法想像

阿比前幾個禮拜在忙婚禮的照片影片時,跟我搶電腦搶的兇

我挖她起來,她還說"給我用一下啦,再用也沒幾天了"

我當時聽了,心裡面情緒出現了很大的漣漪,但是! 我還是把他挖起來了 XD

出嫁前某天,晚餐後照舊跟阿比在外面散步聊天

阿比帶著不捨的笑說"以後我就不能天天在這邊散步了"

猶言在耳,阿比已經賣出去了...現在人在澳洲逍遙渡蜜月咧

倒是老媽,可能觀念使然,阿比嫁的那天,他哭的淅瀝花拉

阿比一嫁出去後,老媽馬上恢復正常,還在電話裡一直跟阿比說"什麼阿斌他爸?! 是你爸啦,那是你爸你媽耶!"

我聽到都笑了..

而且很快的聯合老爸把火力轉向我身上 =_='

阿比結婚,感覺的到大家的關心祝福排山倒海而來,要永遠幸福快樂!

就去蔡家好好的做人吧! 家裡彩衣娛親的責任就給我跟恭仔扛了啦..ok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夯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