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哈哈!上一次走進牙醫診所不知道是幾年前了


其實左上邊的智齒蛀牙已久,只是我一直都駝鳥心態,懶得去理它

吃東西左邊咬合會酸軟,那就換到右邊嚼嘛,右邊先嚼爛了,再送到左邊咬一兩下意思意思就吞下肚,還真是看似分工合作...


上一次的夜班說要去牙醫,最後不知道啥鬼理由也作罷!

這次不行了,誰叫我這次夜班先休個六天,不做點啥事好像說不過去,於是我想到了它->我的智齒 XD

其實上週一就去探過醫生實力了,真是有夠俗辣我,除了先上網知識+一下

可能沙鹿地區還算開發中地區(明明就是海線第一大鎮),討論牙醫的人並不多

我只好隨便作個筆記,就騎車前往現場探勘一番

先是到了一家名字"聽起來"很專業的牙醫診所,在門口觀望一下,哇靠人還頗多耶!

應該是有一定功力,可是我看到門口好像有貼耶穌還啥天主阿拉之類的標語,由於個人我是虔誠觀音娘娘跟媽祖的粉絲,於是這家我做 (理由實在夠多)

後來轉往一下巨業車站斜對面的張牙醫診所,這家也是看到有人推,所以我給他一次機會

還真不顯眼,我來回走了兩次才看到,進門後沒看到辣妹護士助理跟帥氣先進的儀器,
以及現場待命上場的四五位老人家...我幾乎想打退堂股

但既來之則安之,我忍著牙掛號,今天就先檢查牙齒,試試這位歐機桑牙醫的實力吧...

洗了牙醫跟觀察其他阿罵阿杯的看診過程,感覺這歐機桑應該是有一定的厲害,不然生意也沒這麼好阿

好吧!我下了決定....

於是,我今天又去光顧了,不先打電話預約,是因為我想現場掛號,知道一定要等,我就是要先習慣場地跟現場氣氛咩!

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先看個水果日報,喝個茶水,聽個小音樂..整體氛圍對了

那就是我上場的時候了

現場有三個看診位置,在我左手邊的阿罵頂著一頭爆炸白髮,醫生看了一下說"這不行了,要拔掉了"

阿罵:蛤?!安捏就要跋掉喔?!
歐機桑牙醫:嘿阿,這不行了
阿罵:頓了三秒....厚啦!要拔就給它拔了吧
歐機桑牙醫:真的?!啊你吃藥會不會過敏阿? 打麻藥會不會過敏阿? (問了一堆有的沒的...)
阿罵:都不會啦!你放心啦,我身體一等一的勇健 (還比一度讚的手勢 @@)
歐機桑牙醫:那我放心了,我要拔了哦  (拿起麻藥針頭往阿罵嘴裡插,我自從國小看過這種畫面後,我對拔牙有很大的恐懼)
阿罵:oh~~一一歐歐的發出"痛"的哀號聲

下一個不就是我嗎? 我有點腿軟 Orz


都坐在這裡了怕洨阿,牙醫過來了...

我問歐機桑:拔智齒也要跟那個阿罵一樣打痲藥嗎? 歐機桑:你是天才嗎? 當然要阿!!

我認了............就當是打毒品吧,針嘟進去的時候我一定要裝high來掩飾我的恐懼跟不安!!

結果咧!哈哈哈~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嘛,其實就跟蚊子咬到差不多耶,小痛一下就打完了

之後的拔牙,歐機桑也是三兩下就打完收工,真是強 XD

幾小時前還抱著剛拔完牙的新鮮感回家....  

但是現在,麻藥退了,血也還沒完全止...我開始苦了

趕快停吧,歐基桑給我的一小包棉花都快咬完了...OH!! =_=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夯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